• 01導入ISO45001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,以鑑別職務可能帶來的危害,給予員工安全可靠的工作場所。02 在溫室氣體排放、空氣品質、汙水排放、廢塑料、廢棄物處理維持於各項指標中合格03帝聞參與台灣的<淡水公約>以維護台灣淡水河流之生態保育。
  • 01發展環境友善及儲能產品,獲得高新技術企業榮耀。02避免任何重大事件的汙染,並時時關注著企業碳足跡及碳排放之數據03在溫室氣體排放、空氣品質、汙水排放、廢塑料、廢棄物處理維持於各項指標中合格04擁有BSCI證書05通過IECQ QC80000有害物質流程,確保企業在生產過程中能有效地管理和控制有害物質的使用,避免環境受到污染。06通過逆變設備與市電共同為工廠負載供電,落實環境保護綠能發電。
  • 01堅持使用環境認證包裝,將綠色生產融入生產鏈之中,更在企業外參與相關活動。02在電源供應器機種逐漸導入環保再生塑料等再生材料。03溫升房電能回收、空壓機餘熱回收,充分利用餘能,循環再利用,珍惜資源,減少浪費04導入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實施,為追求服務與品質的一致性,展開管制標準的管理架構。05導入ISO 14001環境管理系統實施,協助降低對環境的負面影響,並實施綠色生產和可續性發展,確保符合法律、法規和相關要求。
  • 01推動環保的生活態度,鼓勵員工綠化、自然居家的概念,提供員工於宿舍腹地大面積種植蔬果、花卉,以達降溫、減碳功效與生活節能效益。02在溫室氣體排放、空氣品質、汙水排放、廢塑料、廢棄物處理維持於各項指標之合格03參與台灣的<淡水公約>以維護台灣淡水河流之生態保育。04自龍川廠地園區設立起,我們不斷植樹造林,綠色覆蓋率超過440%。大幅減少溫室效應,提升空氣品質。除了美觀之外,我們更提供員工耕地,種植蔬果、花卉,友善環境,共享資源。
  • 01參與台灣的<淡水公約>以維護台灣淡水河流之生態保育。
  • 01推動環保的生活態度,鼓勵員工綠化、自然居家的概念,提供員工於宿舍腹地大面積種植蔬果、花卉,以達降溫、減碳功效與生活節能效益。02環境保護、綠色永續、投入減廢以及環保、以安全環保為優先考量、將資源效率使用最大化03自龍川廠地園區設立起,我們不斷植樹造林,綠色覆蓋率超過440%。大幅減少溫室效應,提升空氣品質。除了美觀之外,我們更提供員工耕地,種植蔬果、花卉,友善環境,共享資源。